伊澄

基本是个废号了,只能每天刷刷tag白嫖过日子这样

[胜出]单方面追逐(2.2)

  后来绿谷出久就成了爆杀卿的私人助理。
  爆豪胜己问过他当时为什么会知道他喜欢那种薄荷糖,绿谷出久选择实话实说。
  爆豪胜己的眼神微妙了起来:“喂,你小子是跟踪狂吗。”
  “……不是啦!!”绿谷出久本来正在任劳任怨的替他写报告书,闻言忍不住拍桌转头瞪他,“这是我作为爆杀卿粉丝的自我修养!”
  歪在沙发上休息的英雄先生很好的被自家助理的反应娱乐了一番,撑着脑袋嗤笑一声,眯眼笑的恶劣。绿谷出久低头不自然的眨了眨眼睛,扭过身子继续手头的工作,嘴里快速小声嘟囔:“可恶爆豪先生就是仗着自己帅气随便欺负人虽然是很帅但是好讨厌……”
  “闭嘴书呆子,你太吵了。快点写完我要下班了。”
  ……这个人完全没有该写报告的人是自己的自觉!!
  “我知道啦!”绿谷出久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加快速度赶着报告,身后的人却像知道他想说什么一样接上了他心里的话。
  “不然你以为我要助理做什么,笨蛋吗你。”
  “完全不,应聘工作的时候我就多少有了觉悟。”绿谷出久叹口气,耸耸肩随口回应。报告终于完成后,他收拾收拾桌子就起身准备离开了,“报告我写完了,明天的日常巡逻是八点开始,需要我去接您吗?正好您这次要负责的区域有些远。”
  爆豪胜己终于舍得从沙发上起身,看也没看的伸手接过绿谷出久递给他的长风衣穿好。已经差不多过了晚饭时间,外面的天色早就暗了下来,正好方便他不用再戴上墨镜变装了。但绿谷出久仍旧半哄骗半强迫的让他戴上了帽子,理由是对方显眼的发色和眸色。
  爆豪胜己思索了一下突然开口:“我今晚住你家。”
  绿谷出久心跳漏了半拍:“啊……?”
  “你家在巡逻区附近不是吗。”他挑着眉斜睨了他一眼,“不然你以为是为什么啊?”
  “啊那个……没什么,知道了。那我们先去吃饭吧?”
  绿谷出久避开对方过分理直气壮的坦然视线,略微有些心虚。每次他都催眠自己喜欢爆豪胜己是因为他是自己憧憬的英雄爆杀卿,却往往在这种小地方一次又一次的暴露出私心。
  有的时候他都觉得爆豪胜己早就知道他的小心思了,毕竟前几位助理中也有类似的情况……当然对方是女性。而他虽然有着同性的身份做掩护,却多少会留下些蛛丝马迹。更何况他又实在不是那种擅长掩饰自己的人呢。
  都是成年人了,他想也许爆豪胜己不点破是看在他工作效率的份上吧。只要不影响工作,不越界让他讨厌,谁喜欢他估计他自己也不会在意。爆豪胜己就是这样的人。
  既然决定了一起回绿谷出久家,两人就一前一后的向电车站走去,爆豪胜己相当满意对方自觉后退的这半步。绿谷出久家离事务所不算远,与爆豪胜己的家差不多刚好位于事务所的东西两边。如果他明天要去接爆豪胜己就必须早起先到事务所取车再去接他,之后折回自己家附近,实在是太麻烦了。
  绿谷出久承认自己多少也想过干脆让爆豪胜己住自己这边一晚上之类的,但他怎么敢主动提出来呢,又不想被爆杀。
  却不成想最后是爆豪胜己本人提出来的。
  现在是秋末冬初,一两场薄雪过后天气逐渐冷了起来。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今天的工作,完全没在乎对方多是鼻音或嗤笑且完全看心情的简单回应。他手有些冷了,于是就把双手半拢在嘴边呵出一口温热的白气,略微仰头看着它迅速旋转升腾然后消散在空气里。
  爆豪胜己偏头看了他一眼,突然开口。
  “我现在想吃鲷鱼烧,去给我买。”
  “诶——”
  “不许抱怨,快点去。”爆豪胜己不耐的用下巴点了点对面街的小店,“再不去炸了你哦?”
  “明明我只是工作助理又不是跑腿的……”绿谷出久小声嘀咕着但也不敢真的不管,最后还是认命的小跑着去给他买了。
  一个红豆一个抹茶,新鲜出炉还冒着腾腾的热气。
  结果爆豪胜己看都不看一眼:“太烫了你先替我拿着。”
  ……哇这个人?
  绿谷出久下意识吐槽:“爆豪先生明明手里都可以放出爆破还会觉得鲷鱼烧烫吗!”
  已经在继续往前走的人回头,冲他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啊?”
  绿谷出久立刻反应过来,瑟缩了一下。
  “你也知道我会爆破啊?”对方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别废话快跟上,臭书呆子。”
  “哦。”
  绿谷出久只好郁闷的小跑两步跟了上去。
  不过因为鲷鱼烧的热度,手倒是不太冷了。
  他小口咬着自己的抹茶味,慢半拍的想。
—TBC—
==================================
【小剧场】盯妻日常
窝在沙发上的咔:(盯——)
一背冷汗拼命加快速度写报告的久:(爆豪先生明明已经没有工作了为什么还不走……话说好像感受到了强烈的视线,错觉吗?)
↑为了等你啊傻孩子

这一章是英雄咔x助理久
由于没有幼驯染buff两人关系反而意外的好?
叫爆豪先生是我的私心,因为设定上咔算是久在事务所的前辈,既是前辈又是偶像的话叫不出咔酱那么亲密的称呼吧
这个世界目测还一章,2.3后我们就进入3.1,趁着我热情还在勤奋填坑
总感觉这个世界应该叫舌尖上的胜出,上章薄荷糖这章鲷鱼烧(x)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