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澄

基本是个废号了,只能每天刷刷tag白嫖过日子这样

#撩刀失败系列②

#依旧告白失败设定各位婶婶注意避雷!
———————————————————————

◆一期一振
你和他一同坐在走廊下,看着远处的粟田口短刀们笑闹着玩耍,岁月静好。
“他们都很有活力呢。”
“是的。”因为谈论到弟弟们的话题,他笑的比平时更暖一些,“都是托姬君在我来之前好好照顾他们的福。”
你因为这句简单的感谢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假装成喝茶的样子。
“啊……真想当他们的姐姐呢。”
你有点紧张的开口,话尾有一点点颤。
犹豫了半天,你还是把“嫂子”换成了“姐姐”。你知道一期他肯定能听懂的,你真正想告诉他,想传达给他的那句“喜欢你”。
你偷偷抬眼,有些忐忑却期待的看他的反应。
但他只是眼神闪了闪,将视线投向远方,“如果有姬君您这样的姐姐,他们也会高兴的吧?”
你僵住,心里却还抱有最后一丝期望。他是没听懂吧,只是不确定吧?“我……”
“嗯?”
他转过头来看你,仍旧带着笑,只是……那唇角放平了些。
“……没什么。”
你苦笑。
他果然,听懂了呢。

◆加州清光
“清光,我喜欢你啊!真的……最喜欢了……”
笑容可爱的打刀少年躺在你的怀里,伸手轻轻捏了捏你的脸。
“真好啊,我……直到最后为止都被爱着呢……”*
“是啊!我爱你,所以说……别抛下我啊……”
“别哭嘛,这样就不可爱了哦。”他的身体已经在消散,却依旧笑的灿烂,一点点为你拭去泪水。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我要拒绝主的告白。”
他笑嘻嘻的牵住你颤抖的手。
“请忘记我吧,您会遇见……更好……”
话音未落,他已消失在微风中,只留下刀身已碎裂成几段的本体。
你把它们抱在怀里,不顾冰凉的刃划破你的皮肤,失声痛哭。

———————————————————————
*改自清光碎刀语音
#写……写不下去了qaq除了碎刀我想象不到清光会拒绝你的告白啊
#所以最后一个不打算正经写了
———————————————————————
◆大和守安定
“安定我喜欢你!”(`・ω・´)
“对不起我爱的是冲田君。”(ㅍ_ㅍ)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