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澄

基本是个废号了,只能每天刷刷tag白嫖过日子这样

#撩刀失败系列①

#告白失败设定请婶婶们注意避雷!
#明明连暧昧都没脑过的我究竟发生了什么/陷入沉思
#看来你们都能接受那我打角色tag啦!

◆三日月宗近
“我喜欢你。”
你用坚定而不容置疑的语气吐出了这几个字。
虽然知道对方只是一位付丧神并不算真正的人类,经历过漫长岁月的他大概也不会对你这种小女孩有什么非分之想。可是他言语间的宠溺,总是带着笑意的新月双眸,终究是一点点让你升起了期待。
也许,我真的是特别的呢?
你这样想着,咬着下唇鼓起勇气抬起了头,等他的回应。
只见他一如既往抬袖掩住唇笑了起来,低垂的眸中却是不容错认的困扰。
“哈哈哈……好像,逗过头了呢。”

◆鹤丸国永
“鹤球我喜欢你!”
在又一次陪他恶作剧成功后,你们为了躲避本丸其他刀剑的追捕而逃到了万年樱下面。
淡粉色的花瓣纷纷扬扬撒了漫天,一如你此时的心情。
你借着这个机会,将一直在心底翻涌的爱恋说出了口。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他本来嬉笑着不太正经的神情一顿,安静下来回头看你,向来玩世不恭的金色双眸里此刻却充斥着认真的拒绝。
“有些玩笑,还是不要开比较好哦?”

◆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
“主?”
“我喜欢你。”
“……若是主命的话。”
付丧神微笑着,烟紫色的眸子里仍是未有任何波动,满满的都是……对你的忠诚。
他恭谨的低下头,“请多指教。”
你终于苦笑起来。
你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这样的结局,和被拒绝了有什么两样呢。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