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澄

基本是个废号了,只能每天刷刷tag白嫖过日子这样

[灵茂灵]非典型性童话(3)

#3
        茂夫王子很喜欢新来的灵幻先生。
        因为之前那场灵力暴走的缘故,城堡里的大多数人都对他避之不及,交谈也只维持在必要范围内,甚至连律的态度都变了,再也没跟他开过什么稍微大一点的玩笑。所有人都怕惹怒他所以躲着他,即使他真的平易近人,安静而乖巧,即使他从来没发过怒。
        他甚至因此畏惧,讨厌自己这强大的灵力起来了。是不是做个普通人更好呢——茂夫王子发呆的时候,总会这么想。
        但是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他都不可能成为“普通人”。他命中注定要成为这个国家的王,要把这个国家发展壮大,最好能称霸这片大陆。
        父王,母后,甚至服侍他的女仆们都这么说。
        “您是这个国家的希望啊。”
        他们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无一例外都挂着虔诚的笑容。那些目光一一穿过他,落在虚无缥缈的美好未来上。
        从没有人真正注视着他,注视着“影山茂夫”。
        但是年幼的茂夫王子还无法体会到这么复杂的事情。他只知道即使众星捧月,他仍然感到寂寞,还有一点点难过。
        只有灵幻先生,他的师傅除外。无论是初见时那个人狡黠的神情,还是一次次试图弄松衣领未果时郁闷的样子,都远比城堡里的任何一个人来的鲜活,也让茂夫王子感到好奇。对这个人,也对他曾生活的城堡外的世界。
        他希望师傅还记得那个约定,因为他盼望着出城堡玩已经好几年了,只是父王不许所以一直等待着机会。
        灵幻新隆的到来是一个契机。

#4
        “……了,起床了!茂夫!想不想出去玩了!”
        茂夫王子难得的被吵醒了,撑着床慢悠悠的坐直。
        灵幻新隆揉着半梦半醒的茂夫的脸,一边心里感叹不愧是王子真是软啊,一边用语言刺激他,“我从国王那里取得许可了,你现在快点换衣服我们还能在外面多呆一会吃个早饭什么的,晚了就来不及了啊。”
        王子这才慢半拍的发现自家师傅换了套与平时风格迥异的衣服,普通的白衬衫和浅灰色西服马甲干净利落,比起那套王室教师礼服看起来舒服多了,而且粉色的领带居然一点不显女气,意外的适合他。
        “师傅,你这么穿比较好看……”
        茂夫王子半闭着眼睛拖着长音,迷迷糊糊的往前一倒,正好就扑在了灵幻新隆怀里,一看就是还没完全清醒的样子。
        灵幻新隆看着还没醒就抱着他夸他好看的王子心下失笑,揉着他的头催他去洗漱换衣服。
        经过一个月的磨合期,两人的关系比初见时好了太多,以至于灵幻新隆越来越懒得掩饰自己有点吊儿郎当的本性,而茂夫王子挺喜欢他在自己身边那副放松的样子,也就任他继续了。结果这两个人私下里越来越没大没小,小的那个没打算尊老大的那个也懒得爱幼,比起师生处的倒更像是兄弟。而茂夫王子当了五年不那么合格的哥哥,觉得这被人宠着逗着的,当弟弟的感觉挺新奇的,也没什么排斥就是了。
        茂夫王子洗漱回来,灵幻就拎起自己给他带的衣服上下比比划划。没办法,茂夫其他的衣服太花哨了根本没法往外穿,索性灵幻新隆上次外出时给他带了一身回来,这回就用上了。
        感觉应该挺合身的。灵幻新隆满意的点点头,把衣服往茂夫怀里一塞,“去换上吧,换完了咱们就出发。”
        茂夫为难的皱起眉头,“可是我不会穿……”
        灵幻新隆抽抽嘴角,好吧,忘了这王子养尊处优从小到大衣服都是女仆给换了。然而他进来之前把女仆都赶走了,现在只好自己来了。
        “……就这一次,我帮你穿,步骤自己记,下回出去就要自己换了啊。”
        灵幻新隆一边说着一边熟练(?)的把茂夫的睡衣扒掉,茂夫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已经只剩下贴身衣物了。
        啧啧啧,看看这洁白盈润的皮肤,摸上去又软又弹的,万恶的享乐主义王室啊!
        灵幻新隆一边想些有的没的,一边手下快速工作,都没给茂夫害羞的时间就弄好了。他看着打扮整齐的茂夫,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给小孩子换各种各样的衣服了。
        眼前的孩子虽然只穿的是简单的白衬衣和黑色背带短裤,但是那股可爱劲儿一点都不少。平时一贯冷淡的墨色双眸由于兴奋和惊喜闪亮亮的,虽然嘴巴还是紧紧抿着,但是通过稍稍泛起红晕的脸蛋不难看出他有多高兴。
        灵幻:好可爱我弟子是天使吗!
        “这不是挺合适的嘛。”灵幻笑嘻嘻的蹲下拍了拍茂夫的头,自然的牵起他的手向外走,“走吧,难得国王同意了,可别浪费了这次机会。”
        受到自家师傅夸奖的茂夫笑弯了眼睛,抓住对方的手紧紧跟上,“嗯!”
—TBC—
=============================
换了个视角写了写六岁茂夫的感受,好感度要从娃娃刷起√
感觉#4画风不对不是你的错觉x我就是想看师匠给龙套换衣服!六岁也无所谓,不如说这是正因为是正太才有的情趣啊!(喂110)
师匠已经初步体会到了养成的乐趣,这很好(你滚)
目测还有很长时间完结😂一个换衣服就拖如此之久的我,好想直接十二年后(喂)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