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澄

基本是个废号了,只能每天刷刷tag白嫖过日子这样

[灵茂灵]无效信

#清水,双箭头
#三十天写作挑战随便选的题:
DAY.9请用角色的角度写出一封寄给另一个人的信。(遗书也算(?)
——————————————————
灵幻师傅:
       您好。
       自从高中考到其他市的学校之后,就很少与您联系了。不知您那边一切都好吗?因为无论是短信还是电话都没有回复,不得已我只好选择书信的方式来联系您。
       我最近已经逐渐学会控制超能力的爆发了。不过与其这么说,不如说是慢慢不再压抑自己的感情了。后天激发超能力是靠强烈的情绪这点在我中学就被证明了,所以我试着从这方面入手,发现只要学会适当的表达,流露或发泄出自己的感情,都会延长爆发的周期。无论喜怒哀乐,我都在慢慢学着控制。实验颇具成效,我已经很少再到达100%的状态了,小酒窝也说我不再像以前那样阴沉了。再加上这些年一直进行的锻炼,我对近些日子的生活十分满意,只是没法让您看见我的进步,这点十分遗憾。还有,我已经放弃小蕾了。我对她的喜欢大概只是因为当时没主见,而她一直很受大家欢迎所造成的吧。总之到现在为止,我一直是单身。
       我会这么突兀的提到感情问题,也有前面提过的实验的原因。不再压抑感情的我越来越意识到我对您的想念,和您对我的重要性。不只是感谢,我对您抱有更深刻的情感。也许从我小时候遇见您之后就在一点点加深吧,总之现在我已经控制不住的想要告诉您了。
       但是最重要的话我认为还是当面说更有诚意,希望您等着我。由于学业的问题,一个月之后的假期开始前我无法动身前往调味市,不过在此之前也希望您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我的事。不是作为孩子或弟子,而是作为影山茂夫来说。
        而且,我也十分想要了解师傅您的近况。包括相谈所的工作,还有您的生活等等……您生活不规律的状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我怎么劝您您都不听。认识的人都说对您的现状不清楚,我有点担心您。
        希望能尽快收到您的回信。

                                              影山茂夫
                                              敬上
                                              xx/xx/xx
——————————————————
        “……结束。”芹泽挺流利的把信念完,长叹口气,再轻轻把它折好放回信封中。
        毕竟接手相谈所已经有段日子了,芹泽无论是口才还是待人接物都有了相对不小的提升。所有人都在成长着,不只是影山茂夫。
         “只有您的时间停滞了啊……”芹泽轻轻蹲下,拨开新鲜的花束,找了个合适的位置把信放好,喃喃自语,“我还是不懂您为什么要瞒着他,这样让我很为难啊,灵幻先生。而且,他总有一天会知道的不是吗。
        甚至都不作为灵留下,不知道影山君会不会爆发啊……就算是您的委托,我也不保证我能安抚的下来那种状态的他啊。或者说,除了您还能有谁呢。”
        芹泽直起身,轻拍着西装上也许并不存在的尘土,抚着只到自己腰际的墓碑缓缓开口:“不过能等到那句'最重要的话',您也算是得到回应了吧。”
        再见,灵幻先生。一个月后,我再带着影山君来找您。

—The End—
=============================
明明是个虐梗没写出想要的感觉(眼死
写的太隐晦估计没人看出来的事→灵幻是因为生活不规律弄垮了身体最后病死的,死前跟芹泽说不要告诉龙套,并且以相谈所作为报酬,委托芹泽安抚有可能知道他的死讯后爆发的龙套。两个人是双箭头,一个懵懵懂懂不知道,一个心里知道但是不说_(:_」∠)_
小酒窝最后跟着龙套去其他市上学了,毕竟他最开始就是跟着龙套的√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